Facebook创办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近期发布与比特币有关的山羊推文,不仅没有带动比特币的上涨,却意外催生出新的币种「ZuckGOAT」

扎克伯是比特币主义者?

一直以来,加密货币社群都在期盼Facebook创办人马克·扎克伯(Mark Zuckerberg能和Elon Musk、Jack Dorsey一样,成为比特币的持有者与布道者。终于,札克伯在今天发推关于比特币的文章。扎克伯在推上表示他养的一只山羊名为Max,而另外一只则叫做Bitcoin。

Zuckerberg

虽然扎克伯没有明说,但比特币社群都这么认为,扎克伯其实一值有在关注甚至购入比特币,甚至有网友们指出,”Max”和”Bitcoin”意味着,扎克伯是比特币的”Maximalist(推崇者)”。天桥资本(SkyBridge)创办人Anthony Scarmucci甚至为此发推,欢迎扎克伯加入比特币社群。

并表示:”我知道马克·扎克伯从PayPal聘请大卫·马库斯来经营Facebook的加密业务后势必成为比特币的社群一员。这是一条漫长且曲折的道路,但是欢迎来到Bitcoin。扎克伯和大卫都做的很好,对接下来的事情感到相当兴奋。”

于是新的动物币「ZuckGOAT」诞生在当前市场的乱象中

扎克伯的发推也催生出一个新的动物币「ZuckGOAT」,该待币存于BSC区快链,于5/11早上启动,也有自己的网站。GOAT代币于5/11早上在PancakeSwap创建流动池后,不断涌入大量投资人,代币价格翻涨数十倍,持有者也急剧攀升。

USDT最新兑换平台
点击下方链接完成注册
无需手续费即可将各类虚拟货币兑现到账!

 龙魂电竞-脸书创办人马克·扎克伯格暗示自己是比特币主义者,意外催生山羊币 | 龙魂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