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景来到DreamHack2021春季大师赛B组败者组决赛中

 龙魂电竞-CSGO 电竞选手aRT艺术哥败人品 不仅刀人更是诛心 | 龙魂电竞

由小蜜蜂Vitaltiy对阵黑豹FURIA争夺最后一个晋级淘汰赛席次!在对阵中两张图分别为Vertigo、Nuke,黑豹FURIA还是凭借自己优秀的状态和战术战胜了小蜜蜂Vitality,虽然第二局小蜜蜂Vitality也是拼劲全力,但是黑豹FURIA在加时中更是毫不留情,终场以2-0击败了小蜜蜂Vitality拿下B组最后一个晋级的门票。

 龙魂电竞-CSGO 电竞选手aRT艺术哥败人品 不仅刀人更是诛心 | 龙魂电竞

电竞选手aRT艺术哥败人品

其中较为有趣的集锦肯定是FURIA指挥arT在图二Nuke的第22回合里找到大番薯ZywOo的身后,但他并没有立即开枪,而是凭借着烟雾的掩护无声无息地绕到其背后一个刀,接着对着大番薯ZywOo之尸就是送他个一梭子宣泄。

aRT艺术哥赛后接受访问时聊到当时的心态是什么

黑豹FURIA指挥arT解释了这么做的原因是,他认为这一条龙服务能够压一压这位法国天才的锐气,缓解一下大番薯ZywOo的状态。

“老实说其实是因为大番薯ZywOo在图二状态极佳!神挡杀神佛挡杀佛,所以(刀人和鞭尸)是想搞一搞他的心态,尽可能挫挫他的锐气,也不知道这么办能不能行,尽可能多少能做点什么挡挡他来着。”

aRT利刃不斩无名之鬼,device、s1mple、FallaN、NiKo、ZywOo皆成了刀下亡魂!

等等这边还有:

csgologo 龙魂电竞-CSGO 电竞选手aRT艺术哥败人品 不仅刀人更是诛心 | 龙魂电竞

你可能感兴趣的主题: CS:GO 最新资讯

 龙魂电竞-CSGO 电竞选手aRT艺术哥败人品 不仅刀人更是诛心 | 龙魂电竞

近期发烧议题:CSGO 世界TOP1选手剑圣S1MPLE 在今年度被GAMBIT玩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