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MSI季中冠军杯已经剩下不到10天,还记得当时在S10全球总决赛中表现出色的太平洋PCS赛区的PSG Talon战队吗?今年他们也作为PCS的春季赛冠军前往征战MSI。不过近期PSG官推发文表示,ADC选手Unified因为身体原因无法参赛,拳头官方批准PSG租借BYG战队的ADC选手Doggo作为临时替补选手出征。

 龙魂电竞-租借风波再起?PSG.Unified因病缺席MSI,租借BYG.Doggo上场 | 龙魂电竞

PSG官推内文如下

对于我们的支持者和广大的英雄联盟社群,我们想告知大家我们的 ADC Unified 当前的健康状况。在整个春季赛期间, Unified 一直患有气胸(一种空气渗入肺部和胸壁之间的空间导致其塌陷的情况),并在过去几周内不断进出医院。在这段时间里,公司依照 Unified 的要求保持低调并不公开他的身体情况。自从赢得 2021 PCS 春季赛冠军和获得 MSI 资格以来, PSG Talon 公司管理层一直在与 Unified 和他的医生密切讨论长时间航空旅行的可行性。在评估了飞行的风险(飞行过程中空气压力增加)后,我们做出了最后决定。 Unified 将会留在香港,并不前往冰岛参加 MSI 。这是一个十分艰难的决定,虽然我们对于这个不幸的情况感到悲伤难过,但我们坚信,选手的健康仍然是最重要的考量。

Riot Games 允许我们从 LoL Pacific Championship Series 借出一名选手,在 MSI 中 Unified 的位置将由 Beyond Gaming 的 ADC Doggo 代替。我们要感谢 Beyond Gaming 和 Dinter 对此事的支持。有了这支新组建的拼装车队伍,我们将尽最大的努力让 Unified 的精神在冰岛发扬光大!

圖片

PSG租借风波引发不少网友们的热议,这当然也不是PSG第一次出现被迫租借其他选手参加比赛的情况。S10世界赛以前,PSG战队的中野选手Tank和River受到旅行限制和签证要求的影响,没能参与入围赛的阶段,入围赛期间他们要在上海隔离,当时AHQ战队的中野选手Uniboy和Kongyue作为临时上场的救火队员,Unified野缺席入围赛前半段的赛程,助教Dee作为替补选手参赛。

因为临时拼凑的阵容需要磨合,普遍网友们认为PSG难以晋级到S10的小组赛,结果PSG首秀就战胜LPL赛区的四号种子LGD,晋级小组赛。更离谱的是中野主力回归后,PSG在小组赛的表现却不太好,无缘8强结束S10世界赛之旅。在祈祷Unified选手早日康复前,不知道这名称为小柴犬的Doggo选手能否再现S10入围赛PSG的奇迹呢,期待他未来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