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春季赛的结束,紧接着就是吃瓜转会期。最近也发生了许多事情,其中就包含LDL假赛事件的结束,有37名选手、教练与管理层等涉嫌参与假赛被禁赛。严重性有大有小,不过最令粉丝们关注的事情,大概率就是前FPX打野选手BO的处分。要知道,BO在FPX时的春季赛表现不错,不料过没多久,就传来假赛事件。

 龙魂电竞-放暑假?LDL假赛事件告一段落,BO仅被禁赛4个月 | 龙魂电竞

FPX的官宣如上图,俱乐部支持LPL官方对于BO的处罚,并且追加处罚,鉴于周杨博选手在加入FPX征战LPL联赛前所犯下的错误,影响FPX的品牌形象和声誉,追加扣除6个月的薪资作为处罚。

随后却引来网友们的爆破,许多人都认为FPX会针对BO进行解约声明,但没想到FPX并没有选择和BO解约,采用扣除工资的方式来处罚。这个方法确实让许多网友们不太满意,不少人都质疑这都还不解约,那么未来有FPX的比赛,还有可信度?其他选手都会受到牵连。

 龙魂电竞-放暑假?LDL假赛事件告一段落,BO仅被禁赛4个月 | 龙魂电竞

因为涉嫌假赛原因,所以FPX与BO并无违约金问题,俱乐部随时都可以开除他,那么既然轻罚6个月工资,代表FPX必须扛起舆论压力,并且非常重视这名选手,未来在夏季赛时大概率会再次回归LPL战场,届时FPX必然还要承受网友们的攻击。希望电子竞技的所有人都能重视这一块,拒绝不公平的假赛,也希望选手们能铭记在心,在未来的比赛中能有更好的表现,无论FPX结果为何,这些事情都已尘埃落定,喷子们留点口德静观其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