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LPL的春季赛在RNG获得冠军后圆满落幕,LPL再次下起金色的雨。不少网友们在赛前就分析RNG除下路阵容外,剩下的选手们都弱于FPX。最终还是由RNG完美的团战和节奏,获得MSI的门票。许多网友们这时都在调侃阿水:这些一切的原因都要从阿水多A一下远古龙说起,被WEI给抢到了。比赛结束后,阿水也主动承认自己的错误:确实是我自己的问题,因为手滑多A一下远古龙。

 龙魂电竞-JKL直播表示确实多A一下远古龙,承认自己错误,所以才会输掉。 | 龙魂电竞

很多人都因为阿水的粉丝们的缘由,对阿水本人印象不好,老是替他找各种借口,甚至甩锅其他队友,而粉丝行为,偶像却得买单。他还是能清楚知道确实是因为自己比赛没发挥好。LPL决赛中,请来了阿水担任直播解说嘉宾,而这次解说效果也是不错。而在Gala拿下MVP后,阿水也是向直播间的网友们省思自己:远古龙那波的确是我的问题,本来想A打野的,最后手滑多A一下远古龙。

JKL作为LPL顶尖AD的代表,在这个赛季并没有达到观众们的预期,不少网友们在赛后调侃:我已经一分钟没听过堵上职业生涯的闪现了。不过这些都是场外因素,对于他本人而言,肯定是希望能够打出一个好成绩,希望在夏季赛的时候,JKL能够恢复状态,带领TES再次抱起夏季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