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来自G2战队指挥nexa的访谈:

他解释道:CSGO传奇狙击魔术师kennyS,K神的下放为什么对战队以及选手两方面都有好处,且他相信着K神将会“东山再起!”。

G2前一段时间把传奇巨星k神下放,这消息一出,惊动了所有广大的小伙伴们,但是G2队上的指挥nexa解释了原因,因为“不管是对战队或是选手K神来说这都是最好的处理方式”。

 龙魂电竞-CSGO 选手kennyS的离开: 那位曾经封神也推动AWP削弱的狙击魔术师 | 龙魂电竞

从2019年K神加入G2战队过后

经过一年的洗礼,kennyS一直被认为是一个上进并且富有创造力的选手,但是2020年的比赛展现出了他的疲态,队伍糟糕的成绩也接踵而至,由于G2还没有理清他们如何利用NiKo,所以改变势在必行。

 龙魂电竞-CSGO 选手kennyS的离开: 那位曾经封神也推动AWP削弱的狙击魔术师 | 龙魂电竞

期待K神归来的那天

G2指挥nexa提到:对于kennyS能够恢复状态寄予厚望,虽说他觉得kennyS的身价对于很多队伍来说都太高了,但是他(nexa)认为这名25岁的选手将会在他的新阵容中的发挥他存在的价值!

上山的人不要瞧不起下山的神 优秀的狙击手很多 但是封神的只有一位! 一位促使官方改动awp机制的人!他是kennyS狙击魔术师

等等!这边有:

你可能感兴趣的主题: CS:GO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