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魂电竞-币安、FTX另开战场!币安版股权代币有何不同? 龙魂电竞-币安、FTX另开战场!币安版股权代币有何不同? | 龙魂电竞

4月12日对于币安来说特别有意义,平台币BNB在当日创下638美元的历史新高,市值排名第三且紧追以太访,并接连在晚间宣布重大产品「股权代币」。继杠杆代币事件,BSC采用争议后,这无疑是币安再次向主要竞争对手FTX宣战。

股权代币

如同意面上意思,股票代币是追踪传统金融股票之价格表现的代币,是由实体股票所支撑的,透过与资产管理机构CM-Equity AG的合作,也就是说所有代币都将由CM-Equity AG持有的股票作为支持,这是一家德国受监管机构,而这家公司所持的股票都交由第三方经纪公司进行托管,用户有资格获得实体股票的经济效益,包含「股息」。

如何交易?

在12日晚上9:35已经正式上架特斯拉股权代币交易,「TSLA / BUSD」,将以BUSD计价,结算及抵押。到目前为止,在7个小时的交易周期达到了980万美元的交易量。如下图,在币安官网「交易栏位」的最下方已能交易股权代币

 龙魂电竞-币安、FTX另开战场!币安版股权代币有何不同? | 龙魂电竞

用户必须通过2级KYC(德国用户3级),并禁止中、美、土耳其等国家的用户交易。如下图的交易界面,要注意的是股权代币并没有订单功能,只能输入数量,点击,买入,卖出。除了有休市期间,非24/7交易外,选择采用程度相对低的BUSD也比较不方便。

 龙魂电竞-币安、FTX另开战场!币安版股权代币有何不同? | 龙魂电竞

与FYX有啥不同?

之前龙魂电竞就有报导说,早在去年10月FTX就已经推出股权通证市场,巧合的是,与币安、FTX合作的服务商都是CM-Equity AG,伤方互别苗头的意味更加浓厚。相对于币安只有推出特斯拉一檔,FTX一系列包含现货,合约的股权产品更为多元,交易采用的是美元,且FTX的订单,交易界面与虚拟货币的交易界面没有啥不同,对于用户来说会比较方便。因为FTX介入的比较早,产品的成熟度比币安还好所属正常现象,FTX创办人稍早也在推特表示,目前这只是币安的测试版产品。

FTX创办人

创办人SBF在币安发布股权代币不久后随即在推特发生,他先是开玩笑表示:「币安有股权代币了,FTX的股权通证玩完了」。随后他直说币安产品的缺陷:

 龙魂电竞-币安、FTX另开战场!币安版股权代币有何不同? | 龙魂电竞

币安只有一项股权通证产品,一个礼拜仅开放交易33个小时,没有期货,用户无法透过CM-Equity赎回标的的股票,不过SBF强调,目前只是币安的测试版本,且只有透过同样竞争,挑战,才能使虚拟产业更加进步。

USDT最新兑换平台
点击下方链接完成注册
无需手续费即可将各类虚拟货币兑现到账!

 龙魂电竞-币安、FTX另开战场!币安版股权代币有何不同? | 龙魂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