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魂电竞-NBA国王队宣布:全体员工可选用比特币支薪!包含球员 | 龙魂电竞

不讲队伍战绩,在区块链及加密货币的采用上,沙加国王队在NBA中肯定是数一数二的队伍了,执行长在近日的Club house中透漏,未来不管是球员还是员工,都能用比特币来作为合约薪资,球员们合约内想用多少的比特币占比都是可行的。

比特币付薪水

国王队主席Vivek Ranadivé日前参予了由风险投资者、比特币拥护者Tim Draper与Bruce Fenton主持的Clubhouse。透露了即将宣布的利好消息:接下来几天内我宣布,国王队中的所有员工将都能以比特币作为薪水的一部份,无论他们想要多少占比,包含球员在内。此信息是由听众Neil Jacobs所说,他是Clubhouse常驻主持人,知名媒体CoinDesk已经对此事进行确认,国王对目前尚未发表正式声明。

 龙魂电竞-NBA国王队宣布:全体员工可选用比特币支薪!包含球员 | 龙魂电竞

国王队与区块链

实际上国王队在过去几年内都持续在推动区块链技术、虚拟货币的采用,最早在2014年透过Bitpay接受比特币付款,并在2017年获得美国商业杂志Fast Company选为体育界最创新的公司。

2018年也曾与矿机服务商MiningStore合作,推出「MiningForGood」计划,在球馆中心开发以太币,并将所有收益捐赠为教育奖学金,此外,2019年国王队与区块链平台Blockparty推出预测游戏「Call The Shot」并内置奖励计划,同年在和区块链开发商ConsenSys推出运动纪念品实时拍卖平台。之前的国王对技术长Ryan Montoya在访问中,说了一段当初开放比特币购票的有趣故事: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们都感到相当兴奋,他们用比特币买球衣、门票和各式各样的周边商品。

我们甚至可以在舞台放置比特币ATM,但当时比特币的价格只有800美元,而比特币上涨到1200美元时,他们会放弃以比特币付款。

独行侠力推虚拟货币,NFT纪念品

说到NBA与比特币,不少人都会先想到会是独行侠的富豪Mark Cuban。独行侠队在2019年与BitPay合作,接受TC、BCH、ETH、USDC、GUSD、PAX和BUSD支付,在今年的3月多了狗狗币。Mark Cuban更是积极参予NFT的领域,他认为用NFT作为门票是破坏传统售票的大好机会,并推出线上数位画廊「Lazy.com」,他称为这是一个大众能用最轻松的方式来炫耀自己的艺术品平台。

USDT最新兑换平台
点击下方链接完成注册
无需手续费即可将各类虚拟货币兑现到账!

 龙魂电竞-NBA国王队宣布:全体员工可选用比特币支薪!包含球员 | 龙魂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