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赛场上屡创佳绩的ropz惊传转队到了OG?

龙魂电竞-CSGO OG战队宣布 ropz成为队伍中第六人!终于卸任院长身份?愚人节快乐 龙魂电竞-CSGO OG战队宣布 ropz成为队伍中第六人!终于卸任院长身份?愚人节快乐 | 龙魂电竞

红星Gambit战队中的独联体残局处理大师sh1ro表示:“我完完全全惊呆了!等待明天所有的详细资讯!”

 龙魂电竞-CSGO OG战队宣布 ropz成为队伍中第六人!终于卸任院长身份?愚人节快乐 | 龙魂电竞

但是老实说,ropz继续待在老鼠战队里纯粹是被队友拉垮。希望盼到ropz转到好点的队伍里。

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看看这篇:CSGOEPL S13 老鼠MOUZ继续不胜,法国小胖子孤掌难鸣

ropz&ZywOo化身院长

而说到同样被队友拉垮的苦主不只有ropz,ZywOo大番薯同样的也遭队伍拉垮。以下为HLTV公布的数据榜单

 龙魂电竞-CSGO OG战队宣布 ropz成为队伍中第六人!终于卸任院长身份?愚人节快乐 | 龙魂电竞

共有三名选手的每回合击杀数达到了夸张的0.85,分别是Natus Vincere的s1mple,mousesports的ropz和Vitality的ZywOo。

尽管这三名选手都打出了惊艳的发挥,但仅有s1mple所在的队伍成功从小组赛杀出,闯进淘汰赛,ropz和ZywOo则是止步小组赛,结束了他们的EPL之旅。

最新消息尽在:龙魂电竞CSGO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