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各大赛区春季赛的常规赛都已经相继结束,LPL也迎来常规赛的最后一局,由EDG对上RA,Viper在次选到自己的绝活英雄霞,表现十分优异,天秀乱杀,带领EDG取下本场比赛的胜利,拿下常规赛的最后MVP,也是他在春季赛常规赛里的第10个MVP,他的表现与惊人的操作,引发许多网友们的热议,数据统计显示,Viper的霞在本赛季未尝败果。

 龙魂电竞-LPL赛场上第一霞,曾在两年前从IG身上拿下5杀,EDG.VIPER | 龙魂电竞

Viper在这赛季霞出场次数一共8场,胜率高达百分之百,等于一场都没有输过。击杀56次,助攻48次,阵亡数9次,KDA高达惊人的11.56,这无疑能够获得LPL第一霞的称号,也算是Viper的绝活招牌了。估计在之后的比赛中,任何战队面临EDG,恐怕都要吃下Viper霞的一个ban位了。

 龙魂电竞-LPL赛场上第一霞,曾在两年前从IG身上拿下5杀,EDG.VIPER | 龙魂电竞

曾经IG在S8与S9时期有多厉害,想必大家都已经知道了,S9时期的IG里仅败给当时的世界冠军队FPX。四强赛中,就是因为Viper的霞发育太肥,又拿到五杀,导致IG无法处里这个ADC,才能够让GRF扳回一局,尽管最后GRF输给IG,但Viper霞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