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赛常规赛即将结束,许多队伍目标已锁定季后赛席位而努力冲刺,其中有一支队伍从赛季刚开始不被看好后,却一路杀进前二位置,那就是EDG。近期刚结束EDG与WE的天王山脚之战,EDG再次展现五千万银河战舰的实力最终以2比0战胜WE。这一战确立了EDG已经锁定常规赛前二的席位,让人不禁感叹,时隔多日,EDG又回到了LPL的顶端。

 龙魂电竞-Viper带领EDG锁定前二,前世界第一ADC选手微笑对此这样点评 | 龙魂电竞

这场比赛结束后,前世界第一ADC选手WeiXiao就对这一局做出复盘并点评,微笑表示WE会输的根本原因就是队伍实力不行,并不是BP阵容的问题,两边阵容全部互换,WE还是会输给EDG。第二局WE的阵容就好很多,但是EDG的实力还是太强了,选手实力就离谱,特别是Viper,你没办法过他这一关,只能说WE输的心服口服。

 龙魂电竞-Viper带领EDG锁定前二,前世界第一ADC选手微笑对此这样点评 | 龙魂电竞

就像微笑所说的一样,在WE与EDG的对局中,WE全程惨遭碾压。无论是在前期比赛建立节奏还是中后期开团,细节处理都不如EDG。更是在第二局被Viper个人天秀收割,就在当时Viper刻意与队伍脱节,独自进入F6草丛,卡莎看到这一幕立马开大招上前输出,反遭Viper霞倒钩控制并且反杀,泰坦和沙皇随之上前书出,都被Viper击杀了。这一波结束后,WE最后的士气都没了。

 龙魂电竞-Viper带领EDG锁定前二,前世界第一ADC选手微笑对此这样点评 | 龙魂电竞

回头看整个赛季,EDG为了新赛季费尽不少苦心了。转会期引进圣枪哥和Viper两大强力选手,并且成功续约Scout与Meiko两位元老选手,最终还有EDG灵魂厂长的复出,银河战舰EDG正式起飞。最令人意想不到的就是队伍的磨合,本来EDG这个阵容将会进行一段长时间才能磨合到现在这种高度,至少要到夏季赛才有可能看到。但圣枪哥与Viper不仅能够完美融入队伍中,还能在比赛中有不少高光表现。早在S6时期,LGD拥有Marin、韦神和IMP三位明星选手,队伍间的磨合就出现许多问题导致丢入保级赛。可见,EDG的团队能力非比寻常,不仅仅只是选手的个人实力,整个团队的融合与磨合才是更重要的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