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EPL S13的B组中接连战胜小蜜蜂,G2等等的强队以优秀的战绩顺利出线

ENCE战队希望藉由Snappi的加入,以解决前些时段的闹剧,得以让队伍重新导回正轨。而这位新成员的加入带领着队伍从2021EPL S13的B组中接连战胜小蜜蜂,G2等等的强队以优秀的战绩顺利出线,这位战队的功臣来自丹麦的新队长Snappi接受了采访。

 龙魂电竞-CSGO ENCE战队新队长Snappi访谈!EPL赛事接连战胜强队小蜜蜂和G2 | 龙魂电竞

你可能有兴趣:CSGO 2021 EPL S13 小组赛B组赛果出炉! MOUZ最后战打个精彩

在短暂效力于c0ntact后,Snappi加入了ENCE

“休赛期我收到了不少邀约,但我觉得ENCE最吸引我,因为我认为allu是一名被严重低估的狙击手。

在采访当中Snappi提到了他认为团队的和谐相处,沟通是十分重要,ENCE战队更是请到了体育方面的心理专家来为队内的成员们做辅导。“毕竟相处的时间这么长,总会有些矛盾和不满,这就需要每个周末去让负面情绪喧泄出来。”

在2021EPL S13出现后,ENCE回升至世界排名TOP30!

 龙魂电竞-CSGO ENCE战队新队长Snappi访谈!EPL赛事接连战胜强队小蜜蜂和G2 | 龙魂电竞

Snappi认为还不能够松懈:“我们还存在很多问题需要解决,如果只依靠战术并不能让队伍能更进一步。我很清楚我的队伍都有很好的战术,但我们的个人能力显然还需要提升,我们是要和Astralis,Vitality这样的队伍去竞争的,如果只是单纯有体系而没有枪法,那显然还是不够的。”

“对我来说,我们还有很多时间来完善自我,我们的能力还没有完全发挥出来,队伍中的每一个人都可以做到更好,EPL中的表现我其实并不觉得很好,我们的实力最终还需要经历时间的考验。”

你可能感兴趣的主题CS:GO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