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魂电竞-GBTC溢价在破新低!市场供给一直增加,灰度将如何面对? 龙魂电竞-GBTC溢价在破新低!市场供给一直增加,灰度将如何面对? | 龙魂电竞

GBTC负溢价一直增加

即使昨日Tesla正式开通比特币的支付功能,带动一波强势的反弹,但仍然无法改变比特币走跌的趋势。另一方面,比特币信托投资商品GBTC的折价情况也越来越严重,根据bybt的数据显示中,GBTC的负溢价创下历史新低的-14.34%,这意味着GBTC的交易市场供给严重大过于需求。

 龙魂电竞-GBTC溢价在破新低!市场供给一直增加,灰度将如何面对? | 龙魂电竞

Grayscale比特币持仓净流出

另一方面,许多投资机构在去年就向Grayscale购入了GBTC,本周及接下来几个月的时间将迎来大规模的解锁,这将近一步的增加GBTC在市场上的供给,同时也会抑制Grayscale收购比特币的动力。除此之外,由于Grayscale会定期出售比特币来应付开支(每年2%的年度费用),因此,近日Grayscale比特币持仓由于收购停滞而呈现净流出的状况也导致许多投资人陷入恐慌中。

前阵子,Grayscale母公司DCG宣布将现金储备投入灰度投资的比特币基金GBTC,最高来到2.5亿美元,希望能够舒缓GBTC的负溢价情形,但情况仍然没有好转,越来越多人开始担心Grayscale究竟要怎么解决这个难题。

GBTC将转为比特币ETF

对此,Coinmetrics创办人Nir Carter表示,Grayscale可能会将GBTC商品性质转换为可赎回的比特币ETF投资商品。

 龙魂电竞-GBTC溢价在破新低!市场供给一直增加,灰度将如何面对? | 龙魂电竞

随着富达等大型投资银行表达了对比特币ETF的兴趣后,Grayscale确实有很大的可能会调整产品定位,解决负溢价的难题,并将GBTC从机构投资人推向更广泛的投资市场。

USDT最新兑换平台
点击下方链接完成注册
无需手续费即可将各类虚拟货币兑现到账!

 龙魂电竞-GBTC溢价在破新低!市场供给一直增加,灰度将如何面对? | 龙魂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