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近期的赛事中NaVi战队又吞败了!这支CIS地区的领头羊队伍在今天凌晨的EPL S13的赛事中再次在小组赛BO3中倒在了红星Gambit的枪下,这是他们继IEM卡托维茨中之后连续第二次输给对手,也是他们最近遭遇的连续第二次失利。

一.队伍状态不够稳定

相比其他队伍,NaVi最近几年的阵容变动并不算频繁,森破s1mple和电子哥electronic在这支队伍都待了三年以上,老臣flamie服役时间更是已经长达六年之久,另外两位选手perfecto和胖球Boombl4入队时间也都不算短。照理来说,在组织架构无太大变化的前提下,这样的一支队伍理应已经建立起相当的默契,队伍的发挥和状态都应该趋于稳定,不应大起大落才对。

 龙魂电竞-CSGO EPL2021赛事NaVi森破s1mple抱病上阵,战队苦吞连败 | 龙魂电竞

二.成败皆落在森破s1mple身上

s1mple毫无疑问是这支队伍中的绝对核心,也是过去几年中NaVi成绩的重要保证。但也由于s1mple的光芒过于耀眼,使得NaVi很大程度上被诟病称“s1mple一个人的队伍”。

 龙魂电竞-CSGO EPL2021赛事NaVi森破s1mple抱病上阵,战队苦吞连败 | 龙魂电竞

在EPL 13最近的两场赛事就能够证实。对阵Furia,在森破正常发挥的情况下,队伍中并没有第二人可以与森破搭配上,NaVi在战术上被克制的死死的,最终0-2饮恨负于对手。今天凌晨的Gambit CIS内战,在森破身体抱病上战未能发挥的情况下,队伍依旧未能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再加上Gambit全军出击,状态火热,NaVi以1-2告负。

小编觉得NaVi战队的痛处正是森破s1mple依赖症,CSGO是一个团队游戏,对某个选手过分依赖从长远看来并不是健康的发展方向。是神也会累,何况是人,如果每场比赛都指望着森破s1mple发挥,一旦s1mple长时间状态低迷,这NaVi的比赛是不是不用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