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拳头正式宣布11.7版本的测试,这各版本中最大的点就是太空律动这系列皮肤,这是一个新的主题皮肤,背景设定在太空场景为主题,但与先前的太空系列主题不大一样,是以可爱、俏皮路线,由于这特性让喜爱这个皮肤的客群更广大,但不得不说,这个皮肤的质量及手感上都还不错。

布里茨机器人这英雄,一共推出了11款皮肤,在这些皮肤中,除了电玩的那款以外,其他大多数都是走重金属酷炫风,甚至是银白枪骑那款,金属感很重,在职业场上,出现率最高的应该是蒸汽机器人那款,因为他的声音让人着实害怕。

太空律动机器人属于T2传说级皮肤,有新的动画、语音、模型动作,在特效呈现上也有许多细节惊喜之处。

 龙魂电竞- 英雄联盟布里茨太空律动皮肤评测:猫奴们的第一选择,技能特效十分可爱 | 龙魂电竞

乍看原画,你甚至不会想到这是一款机器人的皮肤,因为它不像其他皮肤一个样,都有着明确的脑袋部位,取而代之的主体是黑色猫猫,而抓钩部份也被改造成一个太空舱,里面也坐着一个橘白色猫猫。

因为抓钩部份是右手的太空舱,所以他所有平A都在左手,暴击特效处理上也是运用180度旋转攻击。

Q技能

比起很多机器人的皮肤,太空律动的Q技能显得很Q弹,右手就像路飞的橡胶手一样,很有弹性地将敌人给拉过来,并伴有duangduang的音效

W技能

W技能开启后,黑猫的驾驶室显示屏会直接变成这种愤怒的表情,跑起来因为有加速效果,所以尾部特效也进行了处理,非常可爱

E技能

常见的QE连招。

【R技能】

大招在特效呈现上还是非常有意思的,就像是烟花一样爆开,同时伴有五彩斑斓的各种小花朵,还是相当有趣的一个设计。

【所有技能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