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魂电竞-灰度已经注册新基金!确定来真的!到底还有哪些候选货币呢? 龙魂电竞-灰度已经注册新基金!确定来真的!到底还有哪些候选货币呢? | 龙魂电竞

灰度从2020年12月起就开始大改变,大量向德拉威尔政府注册新的基金,根据灰度的执行长Michael Sonnenshein表示,这些动作只是在准备阶段,根据龙魂电竞的调查,注册登记的动作,并不会对币价带来涨幅。不过在17号晚间,灰度真的宣布上市五檔新基金,让基金的总数来到了14檔,资产管理规模来到了436亿美元。龙魂电竞将带你回顾这些币种在入选后的币价差别,以及还有哪些候选虚拟货币。

 龙魂电竞-灰度已经注册新基金!确定来真的!到底还有哪些候选货币呢? | 龙魂电竞

宣布五檔新基金:BAT/LINK/MANA/FIL/LPT

灰度投资推出新基金的说词跟之前没有不同。执行长Michael Sonnenshein表示:虚拟货币已经来到一个转折点,我们每天都会看到新的人进场.它确实已经成为现实中资产阶级的一部份。灰度多元的投资管道将会慢慢提供给需求更多的投资者。这些新的基金都是以单一虚拟资产为标的的基金。

  • Grayscale® Basic Attention Token Trust
  • Grayscale® Chainlink Trust
  • Grayscale® Decentraland Trust
  • Grayscale® Filecoin Trust
  • Grayscale® Livepeer Trust

讯息层面的资讯为币价带来影响有多少?

这24小时以来,这些虚拟货币的变化为何呢?

  • 网路广告经济:Basic Attention Token (BAT) :21.3% ($1.24)
  • 预言机:Chainlink (LINK):6.9% ($30.20)
  • 虚拟游戏:Decentraland (MANA):21.4%  ($1.03)
  • 云端概念:Filecoin (FIL) : 26.1% ($87.01)
  • 视频影音串流:Livepeer (LPT):229.7% ($23.26)

还有哪些是候选的虚拟货币呢?

根据调查,这五檔基金除了FIL是在2020年10月登记注册以外,其他都是在2020年12月注册的,以12月的同期注册的基金来说,BAT、LINK、MANA、XTZ、LPT五项登记,只有Tezos(XTZ)落榜,不过在过去24小时一样有8.7%的涨幅,更胜入选的LINK。或许能期待下一次灰度会在推出新的基金,会是在21年1月27日登记的一批:AAVE、ATOM、DOT、EOS、UNI。再来后续二月与三月登记的币种也不太可能抢先推出。资料如下图:

 龙魂电竞-灰度已经注册新基金!确定来真的!到底还有哪些候选货币呢? | 龙魂电竞

灰度的负溢价,购买渠道竞争

灰度在21年首度出现负溢价的状况,部份分析师表示,GBTC的负溢价意味着以前的传统市场中机构投资人的买气减弱、卖压增加,如果这种趋势持续下去,很有可能会导致灰度停止在市场上收购比特币。也有少许的人认为,大量提供流入二级市场的同时,如果需求没有以同样的速度提升,溢价率的下降更是可预期的情形,许多国外媒体也表示,灰度基金在二级市场的买盘下降,也可能是因为传统的投资人购买加密或币的管道越来越多,有消息指出摩根士坦利将为用户提供比特币基金的服务,也可能对灰度的产品带来一定的威胁。

灰度创办人Barry Silbert在推出新檔基金的不久后表示:外头有太多的钱再乱跑,这样的结果将会非常不妙。不知道这样的举动是否在为自家产品添增信心。

USDT最新兑换平台
点击下方链接完成注册
无需手续费即可将各类虚拟货币兑现到账!

 龙魂电竞-灰度已经注册新基金!确定来真的!到底还有哪些候选货币呢? | 龙魂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