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魂电竞-LP币也能当抵押!Aave宣布启动AMM市场为DeFi带来更大的流动性 龙魂电竞-LP币也能当抵押!Aave宣布启动AMM市场为DeFi带来更大的流动性 | 龙魂电竞

去中心化的借贷协议Aave在昨日发布启动AMM(自动化做市商)市场,支持两大AMM平台的部份,LP币将作为借款抵押品。

启动AMM市场 由于LP代币的风险与单一资产相比之下较为更高,因此AMM市场的流动性是独立于AaveV1与AaveV2的借贷市场,AMM市场的抵押品不能用再借出的AaveV2资产,而AMM市场目前的总抵押资产大约是534万美元。

根据Aave官方资料来看,目前AMM市场仅支持Uniswap与Balancer两大AMM平台的部份LP币作为借款的抵押品,完整的资料如下表:

 龙魂电竞-LP币也能当抵押!Aave宣布启动AMM市场为DeFi带来更大的流动性 | 龙魂电竞

Aave会透过Chainlink的去中心化Oracle服务获取LP币的市场价值,且合约代码已经由ConsenSvs Diligence完成审计,不过针对LP币的挖矿奖励机制,官方目前尚未提出相关的处理方式。此外,初期可借出的资产仅限于在DAI、USDC、ETH、wBTC、USDT等五种价格波动不会这么大的加密资产。

团队表示,在初期部署完成后,AMM市场将会进入第二阶段,并且交由社群管理,社群内可投票决定新增其他AMM平台与LP币,初期AMM市场并不支援安全模组,社群也可透过投票将AMM市场的池子包含在内。

USDT最新兑换平台
点击下方链接完成注册
无需手续费即可将各类虚拟货币兑现到账!

 龙魂电竞-LP币也能当抵押!Aave宣布启动AMM市场为DeFi带来更大的流动性 | 龙魂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