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知名经济分析家,同样也是黄金拥护者Peter Schiff在10日在推特上指出,他儿子Spencer Schiff已将黄金等其他投资全数换成比特币,导致他的父亲气到要取消儿子继承自己财产的权利。

 龙魂电竞-儿子赌身家!惹怒老爹取消继承财产权! | 龙魂电竞

抛弃黄金,改买比特币他的儿子主修金融,数据分析,在去年8月生日说出自己只有价值450美元的比特币,其余资产皆在黄金和股票居多。随着时间推进,Spencer的推特版面充满着政府举债,印钞,通和比特币,而目前他个人的投资组合已经跟早年完全不一样,根据他老爹的说法,以前所投资的资产已经全数换成比特币,最近儿子Spencer的推特头像更是换成虚拟货币持有者的专属头像。

 龙魂电竞-儿子赌身家!惹怒老爹取消继承财产权! | 龙魂电竞
虚拟货币持有者都会把推特头像更换成雷射眼

黄金多头,长期看空比特币大师的Peter Schiff Peter Schiff是资产风险管理公司Euro Pacific Capital 執行長,在11日在推特上发文表示:我的儿子在上次比特币跌破5万美元时,就将他全数投资资产卖出,更换成比特币,如果我的小孩被洗脑了,可想而知,大多数的孩子心灵上有多脆弱。未来将取消儿子继承自己财产的权利,否则他会将自己这辈子的血汗钱,拿去买更多的比特币。

 龙魂电竞-儿子赌身家!惹怒老爹取消继承财产权! | 龙魂电竞

更新奇的是,Peter Schiff也因为儿子此事受到推特创办人的关注,显得有些不是滋味,在推特上回复:我儿子因为上次把身家拿去买比特币,现在Jack Dorsey(推特创办人)也开始关注他,至少不用担心他的推特账号被屏蔽,这是对我来说还是有风险,那就是Jack并没有关注我,难道我儿子能打败我?在目前看来关注我的粉丝还是比较多的。

一直以来,Peter Schiff都是长期看衰比特币的关注者之一,并且在推特上相当活泼,就算比特币来到5万美元的超级高价,他依然保持自己的想法,比特币肯定会泡沫,近日灰度投资GBTC五年来第一次出现负溢价,数位媒体艺术家Beeple的NFT画作在拍卖场上,创下惊为天人的成交价记录,都被Peter Schiff狠狠骂了一顿。

USDT最新兑换平台
点击下方链接完成注册
无需手续费即可将各类虚拟货币兑现到账!

 龙魂电竞-儿子赌身家!惹怒老爹取消继承财产权! | 龙魂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