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度KPL春季赛的转会期结束后,关于选手名单算的上是尘埃落定了,而DYG在这一期的选手名单中共有两位选手流拍,分别是giao和久诚。而久诚心态崩了,甚至把头像都直接换成黑的,朋友圈直言宁为玉碎不为瓦全。久诚感慨万千:是选择烈日般的绽放还是去黑暗中沉沦。久诚这话是什么意思呢?

 龙魂电竞-玉碎哥久诚回家,职业生涯不要也罢!与DYG硬刚到底? | 龙魂电竞

然而明眼人都知道,久诚最好选择是忍一会,别拿自己的职涯开玩笑,再去寻求转会的机会。但是比较了解久诚的小伙伴们都知晓,久诚的性格就是这样,他大概率会选择的就是与DYG硬刚到底,就算是断送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龙魂电竞-玉碎哥久诚回家,职业生涯不要也罢!与DYG硬刚到底? | 龙魂电竞

最后只能说久诚做了很符合他自己性格的决定,而这选择将会大大的影响他的之后的职业生涯,究竟是对是错很难说去判断!希望久诚后续能够一帆风顺吧! 小伙伴们对于久诚的选择有什么看法吗?如果你是久诚你会如何选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