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魂电竞-当下的投资环境,大量投资比特币对各大企业来说是最好的选择? | 龙魂电竞

台湾币安合法上市交易软件创办人,赵长鹏今日在受访时表示,他相当惊讶为啥马斯克对于狗狗币如此着迷,狗狗币当初是以一种开玩笑的方式诞生,但随着时间流逝,莫名其妙的受到众人追捧,也顺利赢得市场尊重。不过赵长鹏也强调,尽管马斯克如果热爱狗狗币,但特斯拉最终选择依然是比特币。

这段不到1分钟的视频中,也意外让马斯克本人出来现身说法,马斯克表示,特斯拉的举动并不是直接反映他自己的观点,且对于一家美国标普500的公司来说,拥有一些没有像现金这么好用的资产(指比特币),是很冒险的投资。不过他也强调,他只是一个程序员不是投资商人,甚至从未持有自己家公司以外的股票。但就算如此,当法定货币的实质利率转为负时,只有傻B不会把资产放在其他地方。

USDT最新兑换平台
点击下方链接完成注册
无需手续费即可将各类虚拟货币兑现到账!

 龙魂电竞-当下的投资环境,大量投资比特币对各大企业来说是最好的选择? | 龙魂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