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赛电竞春晚刚结束没多久,进行到第五周也是非常顺利,让咱们回味一下,就在御三家的崛起的同时,FPX状态也回归了。FPX在转会期引入强力上单Nuguri,但小天因为状态不太好,启用了新打野Bo,产生新的化学反应,使FPX在本次春季赛的成绩非常出色,FPX目前成绩8战7胜1负,1负还是输给现在从未尝败果的EDG,而当时还是状况不佳的小天打野,对于崛起迅速的FPX而言,不少网友们表示有回到巴黎的那个味了。

 龙魂电竞-硬币哥说明FPX状况好的原因:压力变小,比赛自然打的很轻松 | 龙魂电竞

因为FPX起飞这事成为了热议,硬币哥在直播中也提起这个话题,Doinb反应今年FPX之所以会状态好,大部份都是因为压力变小了,由于去年一整年刚夺冠完,自己都被队上要求选择Carry的法师,导致压力极大,比赛打着打着就急了,今年没有这部份的压力后,自己同时也能做更多的事情,队友们状态也都回升,总感觉想拿一个MVP都很难。

 龙魂电竞-硬币哥说明FPX状况好的原因:压力变小,比赛自然打的很轻松 | 龙魂电竞

硬币哥也在直播上说:老实说今年我这边压力更小,压力少了以后我们整体节奏要比去年好很多。去年压力就是认为我玩法师英雄就一定要Carry,必须Carry,家里奥、卡牌这些英雄就一定要带起节奏来,要建立优势,整个队伍打着就十分着急。今年打着打着就比较稳,前面不会随便四包二硬抓人,我的压力变小了就能做更多事情,不只是中路对线上,其他更多方面的事情。所以说FPX中后期很稳不容易被翻盘。今年好多英雄我都还没选过呢,年前有好多想使用的英雄都没用,好烦,希望年后可以上之前练的英雄。

 龙魂电竞-硬币哥说明FPX状况好的原因:压力变小,比赛自然打的很轻松 | 龙魂电竞

FPX想要再次踏进世界赛的话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因为比赛才刚开始没多久,从数据上来看,FPX确实有起飞的迹象。看来舆论对于选手本上的压力影响很大,没有了冠军压力就如释重负,FPX的选手们都彻底被解放,比赛也很轻松且放的开,期待FPX继续努力在年后的比赛打出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