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1赛季个地方举行的比赛正进行的如火如荼,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有在关注赛事,在近期,欧洲赛区的春季赛LEC也同步进行中。就在电竞春晚当天RNG赢下IG的比赛中,欧洲的电竞春晚也结束了,FNC战队战胜G2战队,这令很多玩家都十分意外,赛后G2老板表示忘记充网费了,所以才有这样的结果,另外也有很多网友们纷纷调侃,什么时候把FNC打野Selfmade买过来G2呢。

 龙魂电竞-FNC常规赛上击败G2,G2老板整活:忘了充网费 | 龙魂电竞

这两年时间哩,欧洲赛区的整体状况持续在提升,也渐渐地获得大多数玩家的关注,尤其是在S9赛季时,他们拿下除了世界赛的总决赛以外的所有赛事冠军,G2战队成为许多观众瞩目的焦点,S10赛季,他们一如既往的再次踏进世界赛决赛当中,很遗憾的是,遇到这次做好准备前来复仇的DWG战队,最终在半决赛中被淘汰。S11赛季转会期他们再次人员轮替,核心AD选手Perkz征战LCS,为了确保自身的强势,从FNC战队挖角AD选手欧成到G2战队过来。

 龙魂电竞-FNC常规赛上击败G2,G2老板整活:忘了充网费 | 龙魂电竞

在最近的比赛,欧洲赛区的电竞春晚也结束了,FNC战队与G2战队打得十分精彩,两支战队共十位选手发挥得都非常优秀。分析一下,从对线硬实力上来看,G2这边应该是完胜FNC的,毕竟曾经是FNC的核心双C选手Caps与Rekkles都加入这支队伍。但是在2/7当天的比赛中却出现惊人的一幕,FNC轻松击败G2,28分时间内,打出19-9的人头差距,经济也拉开将近一万,让许多网友们都觉得意外。

 龙魂电竞-FNC常规赛上击败G2,G2老板整活:忘了充网费 | 龙魂电竞

其实在前期,Wunder在上单的节奏是好的,他使用青钢影完成在上路对位击杀,确立自己前期的优势。但在接下来的对局中,FNC的打野选手使用岩雀帮助队友拿下许多人头,而上路Wunder也出现几次失误,导致他优势转为劣势,最终Bwipo上单的狗熊成为全场最肥的英雄,G2这边完全处理不了,最后青钢影更是被打成2-6战绩。

 龙魂电竞-FNC常规赛上击败G2,G2老板整活:忘了充网费 | 龙魂电竞

在比赛结束之后,G2老板就站出来说话,毕竟这场是LEC的电竞春晚,很多人都关注这场比赛,结果G2却输了。他说:Jankos仍然是西方最强打野选手,只不过是因为我忘记充网费了,我们很好,**的冷静下来去买一万块乐高拼并且等着下周的比赛。许多网友们纷纷吐槽G2是不是准备买FNC的打野呢。

不过尽管G2输了这场比赛,让他们目前排位在LEC的第二名,但这也无法阻挡他们前进,因为LEC目前的比赛都是BO1,真正硬实力的比赛还在后头呢。看来G2也是很乐观面对这次的比赛,期待他们将来的比赛能获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