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更新的CSGO排名世界前五依然是熟悉的老面孔,由A队稳坐榜首,小蜜蜂和Navi则紧跟其后,而在巅峰联赛7力压各路强敌的VP则是突飞猛进从原本第十升到了第六的位置,另一方面Mouz则是在巅峰联赛7四强赛不敌VP止步,排名也跌出了世界前十之外。

 龙魂电竞-2月2日CSGO排名更新,VP高歌猛进冲至世界第六 | 龙魂电竞

上周世界前三均没有参加赛事,因此排名都固定不动,而Navi之前也因为拿下了BLAST全球总决赛冠军依然保持在世界第三位置,紧接着这周开始新一轮的BLAST春季赛势必演出一场龙争虎斗,届时排名也会有所变化。

本周最大黑马则是VP,他们拿下了cssummit巅峰联赛7冠军后,排名直线上升四名来到了世界第六,自从他们去年拿下了闪点联赛第二季冠军后,排名就有着逐渐上升的势头,而这巅峰联赛冠军也是继DH欧洲大师赛后第三个冠军。

而前十之外的黑马则是Spirit了,他们换了黑龙队徽之后整体状态似乎也跟着改变,击败了FPX拿下了DH一月公开赛冠军,这也帮助他们从世界第二十上升到世界第十四的位置。

 龙魂电竞-2月2日CSGO排名更新,VP高歌猛进冲至世界第六 | 龙魂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