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经历了狗狗币Dogecoin(DOGE)1000%的惊人成长幅度后,加密货币的市场再度迎来FOMO的行情。在世界首富也就是特斯拉电动车的创办人马斯克,将自己的推特自介改成比特币后,在一个小时内从32000拉升到38000美元(17.77%)

 龙魂电竞-首富任性?一言不和就拉爆比特币! | 龙魂电竞

在1/29时,马斯克在自己的推文上表示:回顾过去,这都是不可避免的。接着将自己的推特账号图示改成比特币的图示。而比特币就从下午4点多32000的水平一路上升到最高38000。

随后马斯克就有在推特上发表任何文章,而比特币在上升到38077美元后,明显表现出无力再上,随即回测到35500美元,不过咱们世界首富这一个小小的举动,引来外界各种猜疑。

 龙魂电竞-首富任性?一言不和就拉爆比特币! | 龙魂电竞

特斯拉是否接受用比特币支付?这问题是由火币的海外顾问Ciara Sun在推特上发起的投票活动,而对于马斯克的消息和永远看多的加密群组,可以而知投票结果将近80%为"是"。

马斯克在12月底中曾经于推特发文:比特币是我的安全词。而这一句话引来微策略执行长Michael Saylor的关切,并开始说明将比特币纳入企业资产中的好处,这也让马斯克好奇:有可能做到那么大笔的生意吗?随后两人似乎有更进一步的私下交流,在这之后Michael Saylor再接受媒体专访时,强调她与马斯克的讨论相关细节无可奉告,这也让外界对于马斯克有了不一样的期待。

 龙魂电竞-首富任性?一言不和就拉爆比特币! | 龙魂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