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近各队的阵容变动中,两支队伍分别赢得了对BIG及Gambit的半决赛资格,之后将决定出冠军是谁!尼德(Leonid “chopper⁠”) Vishnyakov&co,在增加了兩名前Espada成員AWPer Abdul “⁠degster⁠” Gasanov和第六人Robert “⁠Patsi⁠” Isyanov之後,他们锦标赛中继续拿下胜利,在更新阵容后,拿到了与BIG半决赛的资格。

 龙魂电竞-SPIRIT和FPX在今日晚上23:00,总决赛中正面碰撞! | 龙魂电竞
mir和magixx帮助队伍扭转了对BIG的系列赛

尽管在Inferno的开局中,不尽人意,乌克兰还是战胜了德国人。在小组赛中Patsi在对阵Gambit的地图中让对手留下深刻的印象,之后Patsi代替degster上场,AWPer随后返回队伍,帮助了Nuke保持领先的名次,并在Dus2的加时赛中获得胜利,顺利地结束整个系列赛。

在单淘汰赛中的另一场比赛中,FunPlus凤凰拿下开局,并在其他地图遇上德国Mousesports和克里斯ChrusJ2德容。双方首先交换了选秀权,之后降到Traim上,Asger “⁠Farlig⁠” Jensen在FPX的幫助下,以31-14的比分下(1.78评分)帮助荷兰人以低于标准值的表现。近乎完美的锁定系列赛冠军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