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ST Premier赛事一直都是属于CSGO一级比赛,而刚刚打完去年度BLAST全球总决赛,紧接着今年BLAST春季赛也即将在下周准备开始新的一轮,BLAST透露将在2月4日开始小组赛,而参赛队伍也来到了12支,每个小组前两名将会晋级到下一阶段的比赛(6月15日至20日),而小组后两名将参与Showdown比赛(4月13至18日),Showdown比赛他们将与另外十支队伍比赛争取晋级资格。

 龙魂电竞-CSGO赛事BLAST春季赛小组名单出炉 | 龙魂电竞

在去年度BLAST全球总决赛拿下冠军的Navi被安排在C组,在这一组将面对到全新阵容的Mibr、FaZe以及Liquid,有传闻说到Liquid小将Twistzz将转会到FaZe队伍,届时将会面对到老东家。

另一边A组则是强队云集,拥有着三支世界排名前十的队伍,除却第十八名忍者军团NiP外,还有A队(第一)、BIG(第四)、OG(第七),想必这组将会有场龙争虎斗。

最后B组将上演一场法国战队内战,G2对上小蜜蜂,这两支队伍在去年六月过后就再也没有交手过,令人值得期待Niko率领的G2与ZywOo压阵的小蜜蜂究竟孰强孰弱,B组另外两队则是EG和COL。

以下为BLAST 2021 春季赛小组名单:

 龙魂电竞-CSGO赛事BLAST春季赛小组名单出炉 | 龙魂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