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KPL随着冬季冠军杯结束,迎来转会期挂牌第二阶段,终于有些动静了,hero久竞官宣挂牌名单,一共有4位选手挂牌,不过必须提的是,hero这边在转会期没有瓜,冬冠的首发阵容没有任何更动,基本上挂牌的4位选手都是替补选手。要知道的是,这4个人里面,有2位选手是强力辅助。QGhappy终于等到这个机会,该是时后补强辅助位了。

QGhappy自从选拔赛无缘冬冠正赛后,就吃了秤砣铁了心要引入新辅助。所以在这一届KPL转会期开始,QGhappy就到处放话要引入强力辅助选手。早在转会期前呢?QG就已经试训了不少辅助选手,这一次选秀大会,又选了一位辅助新人。

回到正题,hero久竞这次一共有4个人挂牌,分别是诺龙、久凡、筱辉、轻雨。大家比较熟的应该是久凡,在子阳来到hero久竞之前,首发辅助位一直都是久凡。尽管变成替补,久凡在辅助位上的表现整体而言还是可圈可点的,关键是他的操作以及个人意识非常好,在如今缺好的辅助选手情况下,大概率会被哄抢。更重要的是,久哲带着队伍夺冠引来许多人的关注,久凡还是久哲的弟子,对于hero久竞培养出品的选手,其他俱乐部都会密切关注。QGhappy有意补强辅助的情况下,久凡也是一个可以考虑的点。

消息灵通的小伙伴们应该都知道,其实QGhappy在转会期开始以前,目光就放到另外一位辅助选手身上,这个辅助选手就是筱辉。这名前KSSC的选手筱辉,曾经跟无畏还有小义都是队友,实力自然不容小觑。所以QGhappy大概率会锁定hero久竞筱辉这名选手,至于他们会不会买下久凡,就要看之后的实际情况了。换句话说,hero久竞这次挂牌的2个强力辅助,QGhappy少说会买走其中的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