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统计所有CSGO电竞选手数据的媒体发布了一则有趣榜单,在过去六年从未跌出TOP20的选手阿汤哥device荣登了发挥最为稳定的选手。

 龙魂电竞-A队选手device阿汤哥荣获最稳选手榜单TOP1 | 龙魂电竞

在这份表单当中筛选出了在近几年尚未退役的TOP20进入TOP5次数最多的选手名单,而阿汤哥连续六年荣获了TOP前5的成绩毫无疑问轻松拿下了第一,紧接在后的则是刚刚拿下了BLAST全球总决赛MVP殊荣的乌克兰剑圣s1mple,他以四次入选了TOP前5的成绩位居第二,排名在第三的则是G2选手Niko,分别在17、18、20年都入选了前五。

 龙魂电竞-A队选手device阿汤哥荣获最稳选手榜单TOP1 | 龙魂电竞

早在14年时期,阿汤哥就已经进入过TOP20的榜单,在当年他排名在第二十位,隔年他凭借着在TSM和Dignitas发挥,赛事经验丰富的他成为了当年TOP3,在这之后就再也没有跌落过TOP5以外的榜单,虽然这几年很多人的目光都聚焦在s1mple和ZywOo身上,阿汤哥也没有拿下过TOP1的位置,但能连续多年挤身在TOP前5的阿汤哥已经悄悄锁定了CSGO历史第一人了。

从荣誉上来说,阿汤哥在CSGO赛事最高殿堂Major冠军就已经拿了四次,分别在17年的亚特兰大Major和18年的伦敦Major以及19年的卡托维兹Major最后则是19年的柏林Major,而他也在柏林和伦敦的Major拿下了MVP荣耀,在CSGO电竞历史上也只有冷神coldzera这位选手能与device平起平坐。

 龙魂电竞-A队选手device阿汤哥荣获最稳选手榜单TOP1 | 龙魂电竞

在仅次于Major的一级赛事当中,device成绩也是接近于神一般的存在,他在职业生涯总共拿下了18次MVP殊荣,第二名的s1mple拿下BLAST全球总决赛MVP后总计拿下了12次MVP,在18年的阿汤哥拿下7次MVP也是冠绝了所有CSGO电竞选手至今无人能敌。

以下为device个人荣耀:

Major 冠军 4次
Major MVP 2次
大满贯 1次
各项一级赛事MVP 18次 (所有选手第一)
单一年份最多MVP选手 (2018年7次)

进入TOP20次数最多的选手 (和dupreeh一样都是7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