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BLAST全球总决赛终于落幕,NaVi首先在第一轮被Liquid打入败者组的劣势情况下,接连击败Vitality和Astralis等强队,逆境中反转完成一穿五夺冠,也在夺冠后的同时s1mple在镜头前流下了喜悦的泪水,看到这一幕令任何人都会感慨的。

 龙魂电竞-s1mple哭红了眼,抿下男儿泪,NaVi终于等到这个冠军了 | 龙魂电竞

要知道的是NaVi距离上一次夺冠已经有10个月那么久,是2020年初的IEM卡托维兹,尽管s1mple在2020年打出最好的个人数据,却没能在2020年的下半年收获一个冠军,整个队伍呈现一个士气低落的状态,但要说这种巨大反差和失落感应该只有s1mple一个人能够深刻体会,现在NaVi夺冠了,我们才能罕见地看到这个男孩的眼泪。

在赛后s1mple发推表示感谢各位的祝福:拿下了BLAST全球总决赛的冠军,A队也打的很好,从败者组站起来真爽<3,感谢所有人的支持,这场比赛对我和整个NaVi队伍来说都意义重大。

s1mple在本次比赛的发挥相信大家也有看到,玩家也纷纷祝贺他:

s1mple冠军实至名归、当之无愧

击败G2、小蜜蜂、Liquid与A队,我的老天鹅啊!

新赛季第一个大赛冠军就被NaVi收入囊中,这个开局看似和2020年有点相似,但希望NaVi不要覆车继轨,在接下来的比赛能够找到属于他们的节奏,保持好状态,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