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9年曾推出「比特币基金」,目前传言专职加密货币的投资银行Galaxy Digital,正打算发行「以太币基金」,此项豪赌非常有可能在2021年以太币将会成为各机构之间的投资新标的。

 龙魂电竞-加密投资机构Galaxy Digital将推出以太坊基金 | 龙魂电竞

这家号称「加密界高盛」是由知名的对冲基金经理,同时也是亿万富豪的Michael Novogratz一手开办创立,作为一间投资加密货币兼交易数位资产的商业银行Galaxy Digital,自2018年8月在证券交易所上市后,在去年净收入实现盈利,现今正管理超过8.15亿的美元。

根据Galaxy Digital最新发给用户的通知信件来看,「以太币基金」估计会在今年的2月中正式推出,成立后的基金将会全数投入以太币,并用衡量加密货币表现与投资风险的指数作为一定准则,为此来定价。

其中比较需要注意的是,以太币基金也算属于私募基金,所有的面向符合的专业投资者们,最低投资额度为2.5万美元,管理费落在1%~1.25%之间,由Gemini担任基金的托管方,德勤为审计方。

另外还会再推出两支「境内」与「境外」的以太币基金,境内的最低投资要求为25万美元,但境外的机构基金,最低投资标准只需要10万美元。该公司宣称推出以太币基金的初衷,表示以太币已经能够为将来带来一个强而有力的投资机会,我们认为以太币是一种会持续增值的资产,在未来我们估计将会有一段爆炸性的增长。

 龙魂电竞-加密投资机构Galaxy Digital将推出以太坊基金 | 龙魂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