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X的CSGO分部还缺少着最后一块拼图,那就是尚缺一人,不过他们正在寻找并试训和谈判当中,不过凤凰CSGO分部也官宣了他们从前GODSENT签下了zehN、Maden、STYKO、Farlig以及教练Devilwalk,这五人与FPX签署了为期三年的合同。

而现在的阵容正在试训一位新的指挥,FPX队伍也正与他进行转会的谈判,虽然双方都并没有透露信息说到这位选手是谁,不过外界也猜测可能是Mouz战队的chrisJ。

 龙魂电竞-FPX凤凰CSGO分部签下前GODSENT阵容 | 龙魂电竞

FPX欧洲区的管理层说到:”我们经过了几个月的协商和几个电竞子组织的交涉,终于能够自豪的宣布了我们现在新的CSGO阵容,有了这些前GODSENT选手的加入,我相信很快就能够实现在今年定下的目标。”

这支全新的CSGO战队首秀将在1月27日DH公开赛当中,而参与比赛的有BIG、EG还有Gambit等多支顶尖队伍。

以下为FPX阵容:

 龙魂电竞-FPX凤凰CSGO分部签下前GODSENT阵容 | 龙魂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