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可说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国民手游,5周年公布日均活跃人数1个亿,那么明星打王者荣耀也称不上什么新奇的事了,因为王者荣耀属实十分火热。那么理所当然和娱乐界的人合作过也不是什么新鲜事,更是在5周年的庆典上,公布了5位明星品牌代言人,而当今王者荣耀正进行冬季冠军杯,总决赛的团聚夜上,又有不少明星参与其中。

由代言人杨幂与李现分别带一队,进行”到底谁赢”对抗赛。杨幂组建的”不杨你们赢队”里有对抗路飞牛,中路久诚,发育路无畏,打野小义,而杨幂本人游走位,几位都是KPL的顶尖选手,甚至可以说这是一支实力和人气兼具的豪华阵容”梦之队”也不算太浮夸。

 龙魂电竞-杨幂首次公开王者技术!KPL全明星齐聚好手,谁会来

不过现在的KPL人才那么多,杨幂的队伍看着豪华,也不全是无敌,李现组成一支”现在就能赢队”的队伍,李现本人走对抗路,游走阿豆,打野暖阳,中单猫神,发育路一诺,尽管李现对线肯定上不敌飞牛,但其他位置可不好说。

 龙魂电竞-杨幂首次公开王者技术!KPL全明星齐聚好手,谁会来

而这次的对抗赛应该是杨幂首次公开自己的游戏技术,要知道,很早以前杨幂就有接触王者荣耀这块,经常和老XG职业选手Knight(老四)一块儿打游戏,杨幂的王者也在这时得到了肯定,有荣耀王者的水平,至于是不是虚晃一场,大家不得而知,和一群职业选手五排,能打到荣耀分段也不是一件多难的事情。在冬冠团聚夜上,与职业选手组队对抗,到时就能看到成为王者荣耀的品牌代言人后,杨幂的游戏观念和技术了。

 龙魂电竞-杨幂首次公开王者技术!KPL全明星齐聚好手,谁会来

至于两支明星队伍的名字,也很有意思,李现的叫”现在就能赢”,杨幂的叫”不杨你们赢”,配合对抗赛的主题横批”到底谁赢”实在太有梗了。要知道李现在对抗路上和飞年是占不到一点便宜的,相对的杨幂在游走位,压力会比李现还小,不知道现在就能赢队的职业选手们,会不会好好”照顾”一下杨幂呢?着实令人期待。

 龙魂电竞-杨幂首次公开王者技术!KPL全明星齐聚好手,谁会来

除了到底谁赢对抗赛以外,冬冠团聚夜上还有一场全是明星的表演赛,贾玲带队对抗微视浪姐星战队,中路还是贾玲对抗张含韵。张含韵老王者迷了,没少和梦泪一块儿开黑,技术也确实可以,贾玲应该不是对手。而贾玲的战队名称”你好李焕英”都是电影《你好李焕英》的演员,这跟上次沈腾的《飞弛人生》是一样的概念,都是来推广的。

冬冠团聚夜的活动可说是非常豪华,看点满满的,着实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