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赛事BLAST Premier全球总决赛开幕战由A队对上了EG,虽然首图世界第一的A队以微弱劣势丢失,但随即调整好状态,展开了让一追二的表现,成功拿下今年CSGO顶级赛事的首胜。

Astralis 2-1 Evil Geniuses(Inferno 14-16;Overpass 16-8;Vertigo 16-6)

图一: Inferno

首张地图来到了EG选择的炼狱小镇(Inferno),A队先以防守方开局,EG凭借着CeRq和Ethan双核发挥率先以5-1的小优势开局,但A队这边不愧是顶级强队,马上调整好状态,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给反超。易边再战EG明显对于CT有着不同见解,换边后马上拿下五分稳定军心,TOP3阿汤哥就算强势发挥却也无力回天,首图以16比14由EG拿下。

 龙魂电竞-CSGO赛事BLAST全球总决赛,A队让一追二击败EG | 龙魂电竞

图二:Overpass

来到自选图的A队开局马上展现可怕的攻势,火力全开的dupreeh屡次突破EG防守线,而EG却只能依靠着CeRq大狙和Brehze正面能力拼下四分。双方换边之后,EG依靠抱弹B区战术拿下头筹抢回三分,但A队也不是省油的灯,逐渐转换防守战术,道具和交叉火力打的淋漓尽致,9爷多次拿下连杀,帮助队伍以16比8拿下图二。

 龙魂电竞-CSGO赛事BLAST全球总决赛,A队让一追二击败EG | 龙魂电竞

图三:Vertigo

到了决胜图Vertigo,EG先作为进攻方,Brehze和tarik手感火烫,率先帮助队伍以4比0开局,但熟悉的剧情再次上演,这次换Magisk替A队站了出来,一扫前两图的低迷,帮助队伍连续拿下11分结束上半场。尽管EG在下半场拿下了手枪局,但是比分差距过于悬殊,在A队每个人的绝对实力面前依然无可奈何,最终以16比8的比分由A队拿下开门红。

 龙魂电竞-CSGO赛事BLAST全球总决赛,A队让一追二击败EG | 龙魂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