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冠的战火非常热烈,尽管成都AG超玩会现在无缘冠军了,但选手们至少都努力了,这边就不先讨论如何输的责任归谁,先讨论一下他们是如何在落后两分的情况之下破除零封点的,首先马可波罗+瑶的组合是必要的,配合打野镜、坦边猪和中单沈梦溪。一诺在拿到马克波罗以后,状态好到把前两把受的气,全部给还了回去,加上有个瑶,打得很十分激进,最后被一诺拿下本场MVP。

 龙魂电竞-马可加瑶真的那么好用,能让AG扳回一局?操作手法才是关键! | 龙魂电竞

事实上,马可加瑶这个组合在KPL的赛场上,也是很常见的组合,DYG、WB.TS都有使用过这个阵容,甚至被称为”巅峰赛阵容”。要知道,这个组合不是表面上看起来好用,也很考验射手的能力,WB.TS有强力的诗酒,DYG也有马可本人的易峥,甚至给他们拿到这个英雄时,野区和线的经济我全都要。

但凡玩过一次马可波罗,就会知道这个英雄操作才是重点啊,虽然有位移,但进场时机也是非常重要的,该进场不敢进,该退而不知退,未必能赢。

 龙魂电竞-马可加瑶真的那么好用,能让AG扳回一局?操作手法才是关键! | 龙魂电竞

马可波罗在王者荣耀里一直都是热门的射手英雄,甚至在KPL有段时间场面射手只有马可跟公孙离,有真实伤害,有位移,对线消耗能力强,打法激进的玩家手中总是能把距离给控好,跟你拉扯好距离,被玩到心态崩了。大招对团战来说更是一个重要的输出,时机抓对了进场,总是能打出不低的AOE伤害。

回到问题,马可波罗怎么样的大招才算释放的好呢?KPL也给我们最直观的数据,不是每个选手都能把马可的大招打出一个漂亮的团战,有时后打不好甚至崩了全队,直接一波带走。

 龙魂电竞-马可加瑶真的那么好用,能让AG扳回一局?操作手法才是关键! | 龙魂电竞

也是因为操作上限高的关系,很多王者主播也常拿马可波罗上分,像是企鹅电竞主播小浪浪,就对这个英雄,有一套自己的理解。路人局不像是职业赛,你在巅峰赛拿出这个英雄,大招的时机就非常重要了,往往开的好坏就能影响一局的走向,所以小浪浪就表示:马可波罗大招要在什么时候放?你这一波大进场,然后被切,对友会崩;但如果你这波死了,队友还能接受的话,就直接无脑进场转大。

对于高端马可玩家而言,他们总是能算准对方使用什么技能,还有能够打断的技能来进场;对于一般玩家路人局来说,用小浪浪这各方法,简单又可以判断自己是不是能进场,不过有时后不一定要转大,存着招吓吓别人,靠1技能就能点到对面叫你大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