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LPL春季赛开始前,FPX就频繁地试训一位打野选手Bo,我们能看到FPX派出除了小天以外的四位主力和Bo这套阵容,尽管结果有胜有败,但整体而言Bo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一度让人认为FPX可能会签下这各选手,希望来和进行轮换。

 龙魂电竞-Doinb和试训打野选手Bo双排瑞兹七连胜,Bo更是连续拿五场MVP | 龙魂电竞

几天前,Bo和硬币哥两人在韩服通宵双排,连续打了十几局排位。这个期间,两个人在一开始就打出了一波七连胜,虽然后续又连续输了四场。不过Rank结束并不重要,毕竟连硬币哥早就成为”直播守家,比赛重拳”的代言人,而大家更关心的是这位和硬币哥双排的试训选手Bo。

 龙魂电竞-Doinb和试训打野选手Bo双排瑞兹七连胜,Bo更是连续拿五场MVP | 龙魂电竞

虽然排位不能代表比赛的状况,但从两人韩服双排的成绩来看,Bo这个选手还是有底的,每局基本上都能打出非常Carry的数据。在这波七连胜,Bo还连续拿了五局的MPV,顺风局的Carry不能完全说明一个玩家的实力,那反过来看连败的排位场次还有三场拿了SVP的荣誉,基本上可以说每一场都非常优秀了。

除这事之外,应该还有很多小伙伴们发现到,那就是硬币哥在和Bo双排的时后,拿出5场瑞兹这个英雄。他直播里有提到了瑞兹在这个版本即将得到增强,找到自己的版本答案,那就是瑞兹,之后也会频繁地使用这个英雄,甚至还预定好S12冠军的皮肤就决定要用瑞兹这个英雄呢,可见他非常有自信。然而,提到硬币哥的瑞兹,相信大家都有印象,一手正义荣耀的初装套路,也变成后来许多人的套路打法之一。

 龙魂电竞-Doinb和试训打野选手Bo双排瑞兹七连胜,Bo更是连续拿五场MVP | 龙魂电竞

整体来说Bo这名选手在训练赛中的表现是可圈可点的,不少人都在猜测FPX是不是考虑签下这名选手,他甚至在LDL的赛场当中,和Xun俩被并称为LDL的最强两大打野,虽然IG还在找寻自己的答案,但Xun本赛季在LPL的表现也是有不少高光,Bo如果能征战LPL,还是非常有看头的。

相较小天对于野核版本的诠释,从Bo的英雄池来看,他是一个非常擅长野核的选手,如果能与小天轮换,也不是一个坏选择。也许有些人会认为小天的实力还可以,但整体看来小天更强势的是那些节奏型打野或是工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