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当今世代中,不少青年学子都有一个电竟梦,天天幻想可以打打游戏,就有钱可以赚,但是真的有这么容易吗?建立在这种思维的青少年越来越多,慢慢地市场出现了一种「电竟劝退业务」帮助这些青少年认清现实!回归正常的生活!

但国内目前还是多处均有开办「电子竞技培训学校」不少家长也是都相当看好这部份未来的愿景,纷纷将孩子送往培训,并竟家中出一位明星,何尝不可呢?但在一家电竟培训机构中,一年可招生近100位学员,其中有90%都是沉迷游戏,不爱学习等状况,而在机构当中,将会模拟职业赛场上,高强度,高压力的比赛情况,这也让不少环有电竟梦的少年们,纷纷劝退。

 龙魂电竞-电竟退劝业务?一同了解又是啥鬼套路 | 龙魂电竞

在电竟公开课相关的节目上,邀请到现役KPL职业选手猫神,当场就有家长问他说:当一位电竞选手需要做哪些准备?则猫神回答:当一位职业电竞选手是不需要从小培养,而是在游戏当中(王者荣耀)会有一个天梯的相关数据,如果能符合青训中心的要求,就能报名试训。通常在这第一关,就能刷掉许多想成为选手的孩子,并竟想靠的打游戏就能轻取名和利的道路上,绝对不是这么轻易的!

 龙魂电竞-电竟退劝业务?一同了解又是啥鬼套路 | 龙魂电竞

说白了,游戏和电子竞技是两回事,许多的年轻朋友们已经无法清楚分辨,当沉迷于游戏,废寝忘食,这就已经不是在追梦了,是在自杀!追求梦想一词渐渐地转变成当心年轻小伙逃避现实生活的一个藉口,其中,是真的有可以成为电竞选手的资质,但能不能坚持到最后一刻,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在节目当中也提到,在参加训练营的过程中,真的有很厉害,很有天赋,是真的可以靠着这个途径得到众人认可,说服家长,并通往职业的道路,许多的职业战队也都会在相关的训练营当中,寻找能为自己队伍带来胜利的明日之星,如果真有人看上你的才能,过不了多久,马上就会有人跟你联系了!

总结来说,这是一个追梦与吃饭的议题,给自己个时间,在情况允许下尽情尽力燃烧生命的追求,这都是无所谓的,可别到了没饭吃才来回头,恐怕就已经对自己人生造成耽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