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冬季冠军杯预选赛的圆满落幕。尽管这一届冬冠预选赛,对于XYG而言是相对较遗憾的,因为他们未能成功晋级正赛,无缘冬冠,但这些都在张大仙的预料之内,甚至对张大仙而言,XYG的弟弟们还比预期的成果还要好,战胜了KPL战队。当然QGhappy假设没有输给XYG,最起码还有打附加赛的可能,不至于被淘汰了,可惜电竞比赛没有假设。

 龙魂电竞-XYG的新年小目标:剑指K甲冠军,成为KPL战队 | 龙魂电竞

张大仙在XYG和QGhappy这一战开打之前,死都不相信XYG有战胜的机会,毕竟XYG和QGhappy的二队约训练赛,都被QGhappy二队虐得乱七八糟,怀疑人生,甚至QGhappy二队为练习别种阵容,放了个水,XYG可说1小分都拿不到(BO7)。因为这样,张大仙在这场开打之前,甚至扬言表示,如果XYG能够战胜QGhappy,就直播吃榴莲皮。最后的结果大伙们也都知道,张大仙被弟弟们用实力给”坑”一波,还是乖乖直播吃个榴莲皮了,整个”榴莲忘返”

比较可惜的是XYG无缘冬冠正赛,但这些都在张大仙的意料之内,毕竟强队比比皆是、竞争激烈,换句话说XYG能走到这里相对不错了,能和各种KPL队伍交战。但是作为一个俱乐部老板,还是希望自家的弟弟们能走的更远,也因此呢,XYG在这一次的冬冠预选赛淘汰以后,张大仙也给XYG定个”新年的小目标”!

 龙魂电竞-XYG的新年小目标:剑指K甲冠军,成为KPL战队 | 龙魂电竞

原来,这个新年小目标是让XYG获得K甲总冠军,可以换个思路来听,那就是希望XYG能够杀进KPL赛场,并且以K甲的总冠军姿态踏上。要说为什么呢?很多人其实不知道,XYG已经拿到K甲席位,而且张大仙也上缴500万席位费用了。按照KPL的规定来走,K甲的冠亚军都能获得KPL临时席位。所以XYG距离KPL战队已经只差那么一点了。时间过的很快,XYG组建到现在也快有大半年的时间,令人感慨。

那么又有另一个问题,XYG是否能获得K甲冠军?坦白说,XYG以现在的实力来看,还真有竞争K甲总冠军的资格。在这一届冬冠预选赛,XYG面临许多强队,并不是完全的被打压,甚至还赢了KPL战队。而上一届的K甲的冠军MTG,他们如今已登上KPL赛场了,XYG也相对少了一个强力的竞争K甲对手。所以,XYG有K甲总冠军的实力。

 龙魂电竞-XYG的新年小目标:剑指K甲冠军,成为KPL战队 | 龙魂电竞

铁子们觉得张大仙给XYG定的这个新年小目标,能否实现呢?欢迎下方留言评论说说你的观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