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间来自北美的CSGO俱乐部打算将整个阵容都移至交易名单当中,他们已经打算退出CSGO领域,这支队伍以Nifty为核心,而他们在过去四个月当中仅打了一场赛事,所有队员就将各奔东西。

尽管Envy作为Flashpoint联赛成员之一,也支付了高达200万美刀费用,而且其管理层也曾在去年11月声称Envy会在CSGO的项目当中投入比以往三年要多的资金,而如今这间俱乐部却要退出CSGO的项目了。

 龙魂电竞-ENVY俱乐部计划退出CSGO | 龙魂电竞

Envy管理层说到,在如今的经济条件下,想要经营一间CS:GO战队是非常困难的,而且也尝试过减少开支的做法。

在2015年时,Envy签下了由Happy担任指挥的LDLC冠军阵容,也吹响了Envy征战CSGO的号角,这支队伍经历变阵后,在当年度末拿下了克卢日-波纳卡Major的冠军,但在接下来的两年时间内,队伍状态逐渐下滑,换人也于事无补,于是在2018年Envy放弃了法国阵容。

 龙魂电竞-ENVY俱乐部计划退出CSGO | 龙魂电竞

放弃法国阵容后,Envy签下了北美阵容,其中成员有Nifty,jdm64和reltuC等人,然而这支队伍的成绩也不理想,导致在去年Envy再度变阵,签下了Calyx,MICHU,LEGIJA和Thomas组合国际阵容。

以下为Envy目前阵容:

 龙魂电竞-ENVY俱乐部计划退出CSGO | 龙魂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