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的很快,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名单已经出炉,也代表着预选赛圆满落幕。但是这一切都和QGhappy已经没有关联了,因为QG早已被提前淘汰,这一回刷新了队史的最下限,要知道QGhappy以往冬冠成绩,起步是亚军,更讽刺的是上一届冬冠的冠军就是他们。QGhappy被淘汰以后,老板终于被打醒,他向粉丝们承诺在休赛期一定买人,不过被一个网友的神评逗乐了不少人。

 龙魂电竞-冬冠这一战把QG老板打醒了,承诺一定买人,网友:亚冠选手又不要钱 | 龙魂电竞

自从2020KPL春季赛的转会期间,粉丝们就不停地敦促QGhappy管理层要舍得些,买人补强阵容。这边QGhappy的管理层或者老板,却是以各种理由塘塞。最后结果也被大家伙们都给看到了。一整年下来,QGhappy拿到如何的成绩,冬冠还突破了队史下限。

被这个冬冠战绩巨大打击之后,QGhappy老板终于被打醒了,他向粉丝网友们承诺,休赛期一定会买人。此话一说,QGhappy老板又开始诉苦了,表示游戏的数据分析师很难找,会游戏的不懂分析,能分析的不会游戏等等。这话意思咱们都懂得。虽然QGhappy老板承诺会买人,但具体规划买什么人,这就没法说了,就怕直接去青训随便挑几个,然后就让他们上场,这也算买人啊。

此话一出,纷纷引来各个网友批评,更有一位网友来了个神评”反手整个亚冠选手,又不要钱,也不要名单”这话含义,估计有在关注QGhappy的小伙们应该一看就明白。网友意思是QGhappy老板说一定买,但也没说买人要花钱,反手就把九月(亚冠选手)从YTG那要回来,不过就是买人?这不是开玩笑,QGhappy还真有可能会做出类似这样的操作。如果说舍得花钱补强的话,早就花了,还等到现在,现在QGhappy老板说的话,都只是为敷衍和附和粉丝而已。

 龙魂电竞-冬冠这一战把QG老板打醒了,承诺一定买人,网友:亚冠选手又不要钱 | 龙魂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