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8号是英雄联盟新赛季的开始,拳头游戏也公布了在这个赛季当中一系列的变动以及英雄联盟赛事最新安排,根据之前的决定,2021年全球总决赛将在国内举办,并且S11赛季也将重新开启以往多城市联动举办模式,拳头游戏也将致力于将S11打造规模最为宏大的一个赛季。

 龙魂电竞-拳头官宣S11全球总决赛将在深圳举办 | 龙魂电竞

在2017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首次来到中国举办,在北京鸟巢我们见证了SSG终结了SKT的王朝,在去年全球总决赛全程都在上海举办,LPL队伍SN战队遗憾落败给LCK队伍DWG战队,没能拿下三连冠的霸业,在今年全球总决赛将代表着英雄联盟赛事全新篇章,拳头游戏宣布最终的决赛将在深圳。

 龙魂电竞-拳头官宣S11全球总决赛将在深圳举办 | 龙魂电竞

在S10的原本举办计划当中,腾竞与拳头提到将分别在国内六个不同城市举办,但因疫情影响所以全程在上海举办,而S11全球总决赛有可能继承原本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