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新赛季的到来,近期韩服的排位也进行了重置。有趣的是,在这次重置的韩服排位中,有两位LPL选手进入前五名位置。分别是排第二名的IG新人打野Xun,还有排在第四名的EDG新ADC队员Viper,另外,排在第一、第三还有第五的分别是NS的辅助Kellin和NS的ADC选手Deokdam和LCK次级联赛BRO战队的上单Hoya。要知道,与我们国服的峡谷之巅不同,在韩服高手如云的竞争当中,依旧是这些职业选手统治着排名的名单。

 龙魂电竞-韩服重置,Xun与Viper两位LPL选手排名进前五! | 龙魂电竞

这两位LPL职业选手可以排进前五其实一点也不简单,可以说是在LPL春季赛他们的表现将会成为队伍胜负影响的关键。首先要提到的是,IG新人打野Xun,要知道IG先前的打野选手宁王将会”暂离”这个赛季,在宣布大名单以后,IG春季赛的打野位置就只剩下Xun一人,也就是说,整个春季赛当中,IG将没有替补的打野选手,这也说明Xun必须要在春季赛中扛住压力,Xun一旦表现不理想,IG春季赛的前景将会变得不乐观,反过来说,Xun能够成为IG唯一的首发,自然看的出来IG想好好培养这位选手,从某个角度上来说,Xun也是代表着IG的未来。

 龙魂电竞-韩服重置,Xun与Viper两位LPL选手排名进前五! | 龙魂电竞

再来就是另一位选手,就是EDG的新ADC选手Viper。在上个赛季的LPL夏季赛当中,EDG首次无缘季后赛。这样的状况下,EDG在转会期势必也有相当活跃的动作。这边除了厂长明凯的复出之外,还加入了经典老牌上单选手圣枪哥和前GRF优质ADC选手Viper。

 龙魂电竞-韩服重置,Xun与Viper两位LPL选手排名进前五! | 龙魂电竞

这边不得不提,EDG从建队开始在ADC这个位置上从来就不让人担心。S4赛季时的娜美、S5和S6赛季的飞行员、S7到S9赛季的iBoy,直到去年的赛季,尽管Hope在整个2020赛季的表现还行,但要与娜美、羊驼和iBoy在EDG时的作用相比,好像还差那么一点火力。现在,随着Viper的到来,EDG在双人线或许能有强大的改善,不再是怕开小龙团的EDG。而Viper可能就是EDG当下最需要的选手之一。

最后,不管这两名选手打的怎么样,希望喷子们多留点口德吧,对这两名选手而言,这是他们职业生涯的第一个LPL春季赛,至少能有点收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