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预选赛第二日持续上演了精彩对局,在今天第四场比赛当中,KGL亚军队伍东莞WZ对上外卡队伍DQ时,东莞WZ选出了巅峰对决的阵容,鲁班大师+狄仁杰+姜子牙,边路八戒,打野娜可露露,这套体系除了娜可露露稍弱一点外,其他位置上都是T0级别的英雄,而想要拿到这些英雄可能得到随意选角局才能拿到,但是在这场比赛DQ却放给了对手。

 龙魂电竞-KGL队伍犹如温室的花朵,BP完胜但依然无法拿下比赛 | 龙魂电竞

在DQ这边拿下了鬼谷子+公孙离+不知火舞,边路马超、打野阿古朵,虽然这几支角色都是KPL常见的英雄,但是相比上东莞WZ的阵容来说还是逊色很多,特别是DQ这套阵容在中期身板都非常脆弱,完全顶不住鲁班大师+姜子牙的消耗,容易残血让出地图资源,本以为会是一场碾压局,然而事实告诉我们,就算BP完胜,但是在选手实力面前还是不值一题。

 龙魂电竞-KGL队伍犹如温室的花朵,BP完胜但依然无法拿下比赛 | 龙魂电竞

在整场对局当中,虽然东莞WZ拿下了人头上的优势,在后期选手操作却出现了问题,最终以人头数18比16的差距下输掉了比赛,就算拿到了一手好牌,实力不好依然是无法扭转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