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届Major冠军得主fer近期说到自己宁愿退役也不会签下印尼战队BOOM的合约,之前有传闻说ter将取代felps和BOOM签约,而他自己也替补出场了BOOM在FlowFiReLEAGUE全球总决赛,并且帮助队伍拿下冠军。

 龙魂电竞-两届Major冠军得主fer宁愿退役也不签二线战队 | 龙魂电竞

不过传闻也被打破,他自己说到这是他处于职业生涯的一个阶段,在最终退役之前,他正在寻找一份工资丰厚的合同,并不会与BOOM签约。

fer在去年12月底与Mibr解约,而一起下放的选手还有TACO和dead,FalleN抗议这个决定也主动提出下放,fer在2016年至2018年曾拿下多个国际赛事的冠军,其中包含了MLG哥伦布Major以及2016 ESL One科隆Major,而他自己本身也排除加入二线队伍的可能性。

 龙魂电竞-两届Major冠军得主fer宁愿退役也不签二线战队 | 龙魂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