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年仅20岁的年轻人在Choas大放异彩后被重新组建的Cloud9找上,而他也将加入众星云集的C9队伍。

在12月底,北美的疫情不容乐观,Choas也因此解散了CSGO分部,Xeppaa正好与Choas合同到期,C9借此机会找上了这位年轻人,但是并不清楚Xeppaa将会打什么样的位置,C9的战队经理更表示了第六人更像是后备计划,为了防止出错而不是作为某些地图的轮换选手。

 龙魂电竞-新C9签下前Choas选手Xeppaa | 龙魂电竞

Xeppaa是被认为北美最有潜力的年轻选手之一,他在去年5月加入了Choas的队伍当中,和leaf一起帮助队伍击败了EG,拿下了IEM北京站北美赛区的冠军,并且在DH冬季赛北美赛区击败了Triumph也夺得冠军。

新C9将参与2021年2月16-17举办的IEM卡托维兹,在这周C9也刚升上了世界排名第20位,随着kassad离开,C9还需要一位教练的加入。

 龙魂电竞-新C9签下前Choas选手Xeppaa | 龙魂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