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2021年LPL英雄联盟春季赛即将开赛,各大战队也公布了自己征战春季赛的大名单,其中S8冠军IG也备受瞩目,而最近IG终于也公布了春季赛的大名单,随着宁王解约后,打野XUN成为了唯一打野。

 龙魂电竞-IG公布春季赛名单 | 龙魂电竞

从名单上来看,IG的主教练是之前二队的教练Along,而从去年LPL秋季赛担任分析的IceCoffee杲雅琪依然在名单当中,在外界传闻认为IceCoffee有可能担任LPL首位的女教练,如今传闻不告而破,LPL首位女教练可能还要再等等了。

在选手名单当中,宁王解约后由XUN担任队内唯一打野位置,而核心选手Theshy与Rookie首发位置稳如泰山,有趣的是上中野都是只有一位选手,因此选手状态下滑的话也无法在春季赛更换选手上场。

 龙魂电竞-IG公布春季赛名单 | 龙魂电竞

最后在双人路,自从JKL离队之后,下路一直都是IG的问题所在,或许是想要找到Carry队伍的存在,这次大名单当中双人路就有6名选手在名单上,从排列组合来看这6位选手将有9种不同的组合,相信IG能在这组合当中找到属于队伍的最佳解。

 龙魂电竞-IG公布春季赛名单 | 龙魂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