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已经过去,在去年CSGO受到了极大的考验,因应疫情的考量从三月开始从原本的线下赛改为线上赛,有赛事因此延迟甚至取消,但去年CSGO仍然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欢乐与有趣的数据,接着接来看看。

1.最多使用的武器-AK47

在去年度,AK47依然是所有电竞选手最喜欢使用的武器,除了价格便宜之外,其火力强大到能一枪解决敌人,据统计AK47在所有武器当中以33.33%击杀率排名第一,虽然这数据在以往是同期最低的,但依然连续七年称霸在榜首的位置。

 龙魂电竞-盘点CSGO去年度数据最佳 | 龙魂电竞

2.比赛次数最多的地图-Inferno

这张2016年重置的比赛地图在今年成为了最佳首选,炼狱小镇在双方(TOP50队伍)被选择的次数有974次,紧接其后的是炙热沙城2(864次)以及核子危机(841次),而最不受欢迎的是殒命大厦(511次)。

 龙魂电竞-盘点CSGO去年度数据最佳 | 龙魂电竞

3.评分最高的两位选手-s1mpleZywOo

在去年度两位评分最高的选手分别来自Vitality队伍的ZywOo以及Navi队伍的s1mple,两位多项数据都是所有电竞选手的顶尖,其中Rating高达了1.29,去年度的TOP1也将在这两位选手当中诞生。

 龙魂电竞-盘点CSGO去年度数据最佳 | 龙魂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