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秋季赛刚告一个段落,而结果大家伙也都清楚,AG超玩会输得太惨了。赛后6点6(6哥)在深夜发博提到”差不多了”。十分肯定打完总决赛后的6.6,心态在这时一定是很崩的,也确实动了想退役的念头。KPL总决赛时的一些语音流出以后,纷纷不少网友们直呼心疼6哥,这才明白6哥差点退役的原因是谓河了,DYG选手也太狠心啦。

 龙魂电竞-DYG总决赛时语音
 龙魂电竞-DYG总决赛时语音

至于差点选择退役,原因也算是找到了,因为DYG的选手们下手确实太狠了,全部都是针对6.6来打啊。而6哥在打完总决赛以后心态确实很崩,不过随着时间过去,AG的队员们也相继慢慢调整过来了,他也表明说了不会退役,并且乐观的说要打到66岁呢,这事之后也一直苦练关羽、马超。

 龙魂电竞-DYG总决赛时语音

大家都知道,基本上6哥很大几率会选坦边,但是坦边一般来说都是在团战才能发会最大作用,线上的压制强度是不够的,也很难去击杀对线目标。这边DYG又是打三线优势的队伍,所以针对6.6这个点肯定是最好的选择,主要是6.6这个点肯定是扛压路,无奈只能被迫挨打。第一小局的比赛当中,6.6上场玩猪八戒,结果清清反手一个芈月,而芈月这个英雄基本上克制所有坦克边路,包括猪八戒,你说猪八戒遇到芈月有解吗?一点办法也没有啊,只有挨打的份。第一小局比赛结束以后,清清甚至表示,小6被我抽着打,太爽啦。

 龙魂电竞-DYG总决赛时语音

再来第4小局,吕布回归上阵,这边SK教练就说了,6.6替补上场以后,他的开人能力是很强的。这时候DYG星宇就表示,这把咱就把小6这个点打得人都不会开,DYG选手也说到做到,开局时,6.6的吕布这就被当个皮球,在自家的野区被踢到DYG中一塔,就丢了一血。这时估计6.6吕布在送掉一血后,心太肯定是十分崩溃,这真的太难了,DYG,好家伙!

 龙魂电竞-DYG总决赛时语音

2020KPL秋季赛总决赛的队伍语音曝光以后,也能理解为何小6差点退役,DYG的选手们真的太狠心了。不过,基本上赛场别人下手越狠心,就说明他们越尊重对手,对对手不狠,那就是对自己残忍啊!那么现在6.6心态已经调整好不退役,希望6.6未来有机会向DYG复仇啊!!小伙伴们对于6.6这事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