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效力于巴西队伍TeamOne的18岁年轻小将与教练chucky将要离队,而后续将加入巴西队伍也就是现在排名在世界第21位的MIBR前教练⁠dead与TACO共同建立的新队伍当中。

其实早在今年10月,巴西新闻媒体就已经爆料说dead与经与b4rtiN有过接触,当时的预估阵容TACO、felps、⁠latto以及17岁年轻人dumau四位组成,而主教练正是chucky,最后一位空缺现在也终于填补上了,dead相当看好这只有18岁的年轻小将能够帮助队伍创造更多的佳绩。

 龙魂电竞-年轻小将b4rtiN将与chucky教练投奔TACO | 龙魂电竞

在去年3月效力于TeamOne以来,b4rtiN平均Rating高达1.13,而在最近参加ESEA MDL S35总决赛中击败了New England Whalers,而取得了EPL S13的门票。

 龙魂电竞-年轻小将b4rtiN将与chucky教练投奔TACO | 龙魂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