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日晚间FunPlus Phoenix俱乐部举办了三周年晚会,同时这家国内俱乐部也宣布将与欧洲战队GODSENT签约,而原战队Maden、STYKO等五名选手也在签署合约之后正式披上凤凰战袍出战。

 龙魂电竞-FPX签约欧洲CSGO战队GODSENT | 龙魂电竞

FPX的CSGO海外经理表示这支身披FPX战袍的CSGO战队将于2021年1月1日正式启用,而俱乐部也与选手们签订合约并且告知相关的履行义务,其实早在今年10月FPX与GODSENT战队的签约已有端倪,但FPX海外CSGO经理刚上任不久,并没有想要参与今年CSGO的所有赛事,而是在明年全新的一年才正式将这支FPX战队正式起航。

其实早在今年三月FPX已经成立了CSGO分部,但在之前经历了X队Heroic风波之后,FPX终于再次踏上了征战CSGO战场的征途,目前FunPlus Phoenix俱乐部旗下有英雄联盟分部、要塞英雄分部、和平精英分部、第五人格分部、如今加上了CSGO分部,期待这支披上了凤凰战袍的CSGO战队能够取得佳绩。

 龙魂电竞-FPX签约欧洲CSGO战队GODSENT | 龙魂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