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CSGO赛事可谓是跌宕起伏的一年,受到疫情影响,各家俱乐部的收入锐减,在转会期也将几位选手转出,但还是有些转会过后的选手找到了方向,帮助队伍取得优异的成绩,今天就来盘点最佳转会选手有哪几位吧!

 龙魂电竞-盘点CSGO今年最佳转会选手 | 龙魂电竞

选手:YEKINDAR
转会前战队:pro100
转会后战队:VP

这位选手的转会可谓是让两支战队创造双赢,不仅pro100拿到了一笔不俗的转会费,VP更是拿到这位选手之后差异甚大,在上半年VP在CSGO赛事当中十分惨淡,但YEKINDAR加入之后VP已经拿下了闪点联赛第二季冠军以及DH欧洲大师赛冠军,而正是YEKINDAR加入后才让VP犹如脱胎换骨。

 龙魂电竞-盘点CSGO今年最佳转会选手 | 龙魂电竞

选手:Nivera
转会前战队:自由人
转会后战队:Vitality

作为第六人加入小蜜蜂的他可以说是今年给小蜜蜂最大的惊喜,年仅19岁的他依靠着出色的个人能力获得了大把上场机会,即使是对阵上乌克兰剑圣所在的队伍Navi,他依然得到了教练的信任上场,成为了小蜜蜂运营战术的重要一环。

 龙魂电竞-盘点CSGO今年最佳转会选手 | 龙魂电竞

选手:es3tag
转会前战队:Heroic
转会后战队:Astralis
(现Cloud9)

称得上打劫的转会,A队免费截胡到es3tag,还打乱了X队Heroic的收购,而且在es3tag加入A队之后整体实力上升一大截,而在他打出自身身价之后A队找了个时机点将这位选手转给了求才若渴的Cloud9,成人之美的同时还能海捞一笔,堪称今年最佳转会选手。